Phari

只有沉默一如既往

烂葡萄一般

你知道否呢,

我不救你的原因?



你把嘴抿起来,把腿盘起来,

把头发系得低一些,摆好防御的姿态。

把你给过我的都揽回来,那是星星的碎屑,

在你臂弯里黯淡下去。



变成这样的你,

在玻璃那边对我叫喊。

是什么丑态呢,多么讽刺啊。

你是我昔日爱过的人,

进过我的五脏六腑,

在我心房里走过,在我脑中容过。



一千种保护你的方法,

我想过却没付之于行动。

是我的错,

让你被黑暗被诱惑了,让你

牵上了黑暗伸来的手。

让你的眼里不再只有我。



一个人被砍断了四肢能活几天?

我不该考虑那么久的。

像你这个废物,懦夫,时代败类,

纯洁的比一片云还飘渺,不谙世事的单纯的家伙。

我不该可怜你的,

对不起,对不起。

我应该下手狠一点,对不对?



那么多东西从我眼前流下来,

我一个也抓不住,它们像水一样穿过我的指缝就走了。

是我的迟疑,

没能守住你的单纯。

对不起,对不起。



那样的纯白,那么干净的灵魂。

是我没能守护,好让她被黑暗诱惑了。

让她离开了我,

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呀。



如果我在那时砍去她的四肢,

把她缚上,给她的颈上牢加锁链的话,

她就不会离开我了,不会被黑暗侵蚀了,

不会变得如此不堪,丑恶,下贱。

阿白,不,

你现在已经配不上这个称号了,

那样纯白的你已经不在了。

你只剩躯壳,我们的【爱】只剩躯壳。



【“这世界真是太丑陋了”】

别怕,【阿白】,

你早就不干净了。



谢谢你,【阿白】,

失去你教会我不要再迟疑。

等我找到下一个阿白,

绝对不会再有那么多疑虑了,

我会守护好那个孩子的纯洁的。


是的,【我】会,

只有我可以。









评论

热度(4)